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2级城市规划(1)班开展 “光签”活动
    2013-04-02 佚名 点击:[]



    2013年3月18号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城市规划121班举行“光签”环保活动,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推进年的宗旨,创建良好的学校学风,共建美好校园。 下午14:30在班委的带领下,城市规划121班的学员开始了此次“光签”行动。活动由西门旁沿玉兰路一路向上到达东园十栋宿舍门口,一路拾捡道路两边、草丛、树下的签子。城规121班同学分配好各自的任务后,动作迅捷,忙得不亦乐乎,汗水流下也浑不在意,如同在做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全神投入。该班成员以积极地态度,实际的行动为保护,环境做宣传,号召大家爱护校园环境,提高自身环境保护意识。

    此次“光签”活动为环境保护树立了真实的标牌,有利于提高自身的环境保护意识,有利于校园优良文化的建设。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创意制图协会开展制图软件培训课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第一届创意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