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城建与环境学院创意制图协会开展制图软件培训课
    2013-04-24 佚名 点击:[]



    为响应协会的发展宗旨,针对学院专业的需求,城建与环境学院创意制图协会从今年三月中旬以来,于每周一晚7:20在躬行楼五楼计算机设计辅助实验室开展近两个小时的Photoshop制图软件学习课程,并邀请蒋浩、程伟等对Photoshop熟稔的同学进行应用讲解。

    在会长管克亮的带领下,创意制图协会成员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主讲人程伟积极准备,授课内容全面详尽,包含Photoshop的基础理论知识、调整和控制方法、操作技巧等。在软件讲解时,同学结合专业书籍,认真听取,同时进行操作。课后,学员积极向任课同学请教,讨论气氛浓厚。

    在这种学习氛围中,督促学员培养他们的专业素养,使其契合专业,掌握专业技能。此外,在交流中的相互学习,增添了协会的实力和凝聚力,促进了协会的长远发展。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纪念册创意设计颁奖仪式
    下一条:2012级城市规划(1)班开展 “光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