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城建与环境学院英语口语协会举办英语话剧比赛颁奖仪式
    2013-05-27 佚名 点击:[]



    5月24日下午,城建与环境学院英语口语协会英语话剧颁奖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英语口语协会会长卢娇娇,副会长杨盼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历时两周,吸引了很多同学积极加入。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同学们集思广集,让话剧表演充满了丰富的表现形式,《唐伯虎点秋香》,《威尼斯商人》,《白雪公主》等多种多样,每个人都努力将自己的角色演绎的淋淋尽致。舞台下的努力换来了舞台上的精彩绽放,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掌声从未停歇。最终,资源122班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环科121班、环工111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环科122班、城规122班、城规111班班获得三等奖,环工卓越班、环科112班、地信122班.取得优秀奖。英语口语协会副会长杨盼为获奖的班级颁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行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纪念册创意设计颁奖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