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第四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报道:建筑模型设计制作竞赛顺利举办
    2019-05-13 张劲聪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建筑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5月12日,建筑学院于致知楼A509举办第四届建筑文化节之建筑模型设计制作竞赛决赛。建筑学院专业课老师吴伟东、徐晓阳、周玉佳担任评委。

    本次建筑模型设计制作的主题为“美丽家园”。初赛阶段,共提交32份作品。历经筛选,共有16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在决赛中以PPT讲解及模型现场展示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自己模型的结构、风格及特点。讲解过程中,参赛选手从建筑模型的材料到制作过程、作品的设计理念到实际价值以及创新点进行了详细阐述。

    评委点评环节中,评委们在肯定作品制作精美、构思奇妙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即选手们应紧扣主题设计制作模型,注意模型各组成部分之间的比例,建筑与景观的合理布局。经过评选,沈瑞团队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宋志伟团队、张江珊团队获得二等奖,樊宸羽、王潮玉及张可可团队获得三等奖,郑佳、陈思凡等团队获得优秀奖。(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十):访建筑学院手绘学子阮雅琪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九):访建筑学院快题学子杨梦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