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建筑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报道:与压力共舞
    2019-12-14 陈寒露 郑伊琳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推进学生工作扎实开展,管理学院和建筑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年学生骨干培训班。12月11日晚,第四次培训在致知楼C108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陶漫担任主讲,管理学院和建筑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陶漫从“认识压力”和“分析压力”两个方面向学生干部们阐述了压力的来源及如何解决压力。陶漫指出,压力产生的主要原因在于个人期望值过高。她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准确地定位自己,不要用过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他人。关于解压,陶漫指出解决压力应以不损人利己为前提,以适合自己为首选,以悦己怡人为上选,以经济方便为原则。最后,陶漫告诫各学生干部:“不要为打翻的牛奶而苦恼。”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摆正心态,坦然面对未来的挑战。(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上一条: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建筑文化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