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精品文化
    第四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报道: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2019-05-12 郑晴 点击:[]



    展现班级风采,唱响青春活力。5月11日晚,“建筑文化节”之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102顺利落幕。财经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成怡、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心宇、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庆琳、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朝中、副主席郑雨柔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面向建筑学院18级全体班级。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筛选,一共有八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每场展示由班级风采视频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组成。随着比赛拉开帷幕,歌曲合唱、相声、小品、朗诵等节目形式精彩纷呈。

    其中,话剧《网络的主人》就“如何在当今科技时代成为网络的主人”这个问题给予了观众答案;舞台剧《一念天堂》呼吁青年学生要懂得要珍惜身边人身边事,明天和意外永远不知道是哪个先到来;一首《最初的梦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曾几何时,一颗颗年轻的心,满怀着豪情壮志,追逐梦想;情景剧《父亲》作为本场比赛的催泪弹,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父爱的深沉如山;诗歌朗诵《屈原颂生死交响》表达了青年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有的节目无一不充满着正能量,广大观众也在欢笑之余明白了青春之路注定充满诱惑,布满荆棘,唯有热爱生活,积极面对,方能体会到生命的真谛。

    经过激烈的角逐,风景园林183荣获一等奖,建筑学183、城乡规划181获得二等奖,城乡规划182、建筑学181、土木工程183获得三等奖,城乡规划181、土木工程181获得优秀奖。

    本届班级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良好班风的形成,对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感情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展现了各班级精神风采面貌,彰显了建筑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创新的风采。(特约通讯员:吴汉)


    上一条:第四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报道:建筑模型设计制作竞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匠艺之星”(九):访建筑学院快题学子杨梦露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