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会
    2012-02-28 佚名 点击:[]



    2月27日晚,城建与环境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徐兰香老师和全体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16名勤工助学在岗学生就各自的工作岗位对上学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一致表示,从工作中得到最大的体会是,勤工助学岗位除了给他们物质报酬、减轻他们家庭经济负担外,最主要是对专业学习的促进和帮助。他们非常感谢学校给他们勤工助学的机会,以后会继续努力做好勤工助学岗位的工作。徐兰香倾听与会同学的发言后,对他们在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辛勤劳动表示肯定,表示对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会尽快解决。她强调大家在工作过程中不仅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在有毒有辐射的环境中工作时注意做好防范保护工作,还要增强责任意识,注意实验室物品、财产的安全。她希望大家心怀感恩,树立自己自立自强的思想,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岗位工作。


    上一条: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等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发放专题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