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举行主题为“诚信立身”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
    2019-05-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按时偿还国家助学贷款的意识,营造重信守诺的良好氛围。5月14号下午,建筑学院在凤阳校区新知楼B302举办了主题为“诚信立身”的毕业生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新主持,全体毕业生班级的贷款学生共37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新老师对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和还贷的具体程序,以此让毕业生们更加了解助学贷款的政策和还贷流程。然后李新老师详细的说明“毕业确认”的方法和必要性。并着重对特殊情况处理与还贷违约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同学起立宣誓,诚信还贷,维护母校荣誉,维护个人诚信,并进行签字。最后,同学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问询,并纷纷表态要正视诚信问题,以诚信立身,严格履行贷款合同义务。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助学贷款的申贷、还贷流程,更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内涵和树立诚信意识的必要性,这对诚信校园的构建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团”巡讲第28场:建筑学院
    下一条:建筑学院受助学生积极参与“爱心募捐”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