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
    2019-05-30 李新 点击:[]



    为落实学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的相关活动,提升当代大学生诚信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建筑学院于5月30日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05开展了“诚信立身、励志报国”主题班会。会议由资助工作联系人辅导员李新主持,全体非毕业生班级的资助委员参加。

    会上李新详细介绍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贷还款程序、毕业确认及相关情况处理程序和违约后果等内容。强调要求参会同学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时传达给班级每位同学。

    会后,参会学生还就办理贷款相关手续、用户忘记密码如何找回、贷款补贴、续贷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咨询,将本人在办理助学贷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减少了经济压力的负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资助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优秀大学生成长事迹报告团”巡讲第28场:建筑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