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学资助委员培训会
    2019-09-05 李新 点击:[]



    为了新学期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开展了相关人员对于资助工作培训会。9月5日上午,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新主持,建筑学院开展了由学院各班资助委员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的2019年建筑学院资助委员培训会。

    会上,李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学院资助工作的具体流程,明确了各班资助委员在资助流程中起到的监督,引导作用。从学院对于资助工作开展的重视程度,强调了各班资助委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资助委员配合老师与同学认真负责的做好新学期的综合评测、贫困生认定等工作。本次培训分别从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孤儿免学费、退役士兵教育资源、应征入伍高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补偿、贫困生认定、综合测评与校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等方面进一步剖析了各项资助工作的程序和步骤,强调工作过程中所要注意到一系列事项。

    在贫困生认定工作方面,李新老师着重强调了工作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力保让资助名额切实的落在那些真正需要的同学身上。在此工作过程中,有班级人员选出评议小组,在老师和资助委员的帮助和引导下,确保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过程、资助名单,等一系列工作,将由资助委员一一记录,并在最后进行班级公示,以确保名额评定结果的公正和透明。

    最后,李新老师,凭借以往资助工作的事例,指出并回答了资助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对一些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