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助贷补
    建筑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9-09-10 李新 点击:[]



    为帮助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保障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效利用资助政策顺利完成大学学业,9月10日下午,建筑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B学术报告厅开展资助政策知识宣讲。本次宣讲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新老师主讲。

     

    李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资助委员的职责、学校的资助体系的构成以及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随后结合学生手册的相关章节,着重为新生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国家奖助金评定的具体条件、具体要求和详细程序。在介绍完评奖评优相关问题后,李新老师还向新生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申请助学金的流程以及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在场的新生认真聆听,不时用笔记录。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解决了2019级新生对于各种资助政策的疑问,也体现了学院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在大学平台上自由、平等实现个人理想。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行“诚信还贷”教育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学资助委员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