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建筑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感恩母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15 赵仕宇 点击:[]



    “百善孝为先,薪火永相传,不管长多大,无论走多远,父母养育恩,永远记心间。”为弘扬传统美德,让广大建筑学子们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培养孩子们感恩母亲、热爱生活的积极心态,由建筑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负责举办,以“时光不老,爱意永随,唯你最美”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于5月12日在龙湖校区小广场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心愿墙和为爱举牌。在心愿墙环节中,过往的学生在各位班长的带动下在事先准备好的两百张彩色卡纸上写下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在为爱举牌的环节的中,各位参与的学生纷纷展示了自己为母亲制作的节日贺卡,将自己心中的爱溢于言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与者的表现都十分积极,过往的师生也被活动现场的情景和墙上的祝福语所感动。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母亲节感恩活动让广大学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有了一次表达爱的机会,对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感恩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建筑学172班长张玉轩说:“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鼓励同学们表达出了内心的情感,整个活动过程都是充满着正能量的。”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