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我院一项目喜获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2016-08-27  点击:[]



    近日,继“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公布了23个学科的立项结果之后,“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建筑学院副教授郑艺鸿主持的“明代帝陵石刻研究”(批准号:16BF073)获批立项,国家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校本年度唯一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一般项目。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共涉及26个学科,其中23个学科实行统一评审,艺术学、军事学、教育学三个学科作为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实行单独评审。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涵盖艺术理论、戏剧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美术研究、设计艺术、艺术文化及电影电视等8大学科分类,全国共立项196项,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安徽省共获批5项,分别为美术研究类1项、设计类2项、理论类2项,其中理论类中包括1项青年项目,其余4项为年度一般项目。我校郑艺鸿获批的“明代帝陵石刻研究”为国家社科基金美术研究类项目,该类项目2016年全国共立项20项,安徽省仅此一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社科类唯一的国家级项目,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水平,是国家最高层次的学术研究项目,代表各高校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本次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获批,对于学院科研影响力、学术水平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耿广汉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入围奖
    下一条:教书育人 服务社会——访蚌埠市园林花卉专家大院首席专家张远兵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