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建筑学院张伟老师指导学生荣获省第九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金奖
    2018-09-20 耿广汉 点击:[]



    9月15-16日,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举行。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有林,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主任王行舟、副主任潘丹,安徽省测绘局副局长张耀波,安徽省电力设计院主任许邦鑫,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地理信息工程分院院长李大超,山东师范大学孙希华教授,大赛技术委员会主任、安徽大学吴艳兰教授,省内14所高校领导、老师及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出席了本届大赛。我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出席了大赛。

    经过专家打分,按照评审细则和大赛章程,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2项。我校学生共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的优异成绩。建筑学院张伟老师指导的“俞家巷规划图”获地图制图组一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张振国、刘吉凯老师指导的韩阿迪团队获现场操作组二等奖,刘吉凯老师指导的“多源遥感数据在旱涝灾害保险中的应用”获遥感应用组二等奖。(特约通讯员:耿广汉)


    上一条:建筑学院吴燕副教授荣获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荣获全省高校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联合竞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