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07园林爱心画展义卖募捐活动
    2015-05-21 佚名 点击:[]



    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震惊了我们的心,看到一片废墟的地震灾区的照片,看到不断增加的伤亡人数,我们流泪了,我们的同胞们正在承受这巨大的苦难。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受灾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5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07园林(2)班开展了一次“地震无情人有情”画展义卖募捐活动。作为园林专业的学生,同学们将自己平时的绘画作品拿出来进行展示义卖,同时也倡议学校的同学捐出自己的作品并加入此次义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受灾的同胞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有限,真情无限”,虽然我们的一点捐款对于抗震救灾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真诚、友爱的心可以传递给震区人民。“地震无情人有情”,每人都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灾区人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想就是最大最有力的支持。心系灾区同胞,和灾区人民一起重建家园,让我们共渡难关。


    上一条:2007级园林举办“规划我的未来之路”主题班会
    下一条:三月雷锋行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