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生风采
    2007级园林举办“规划我的未来之路”主题班会
    2015-05-21 佚名 点击:[]



    9月16日晚上,2007级园林专业在新知楼B502教室举办“规划我的未来之路”主题班会。本次班会邀请了管理学院王尊老师和大家互动交流。班会由班主任刘庆安老师主持。

    王尊从以下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一是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及自己在关键点的选择;二是关于即将开始的就业和考研,大三的学生应该如何选择;三是关于自己英语的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和大家做了经验的交流。王尊老师本科学习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大学毕业后在公司工作一年后,又自我拼搏,跨专业考入南昌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在业余时间,王老师对外国语的学习有强烈的兴趣和爱好,目前已经通过专业英语八级、精通西班牙语和法语,目前在学习德语。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用互动启发的教学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主题班会,现场不时想起热烈的掌声。

    刘庆安在班会上用柳青的一句话勉励大家: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关键处只有几处,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在大三的关键时期如何抉择,会直接影响到同学们大学四年,乃至影响到以后的人生道路,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考研还是就业,如何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希望大家多思考,早立志,早行动,为自己未来的行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班会后,王尊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和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


    上一条:城建与环境学院举办园林专业“姑苏之行”作品展
    下一条:07园林爱心画展义卖募捐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