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毛集实验区美丽乡村及镇域驻地整治建设规划初评会
    2018-03-08 张伟 点击:[]



    3月6日,毛集实验区美丽乡村及镇域驻地整治建设规划初评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张远兵及项目组成员参会,诚邀蚌埠市规划设计院总工杨洪钧、高工杨继龙两位校外专家给予全程把关点评。规划设计类相关教师亦参与了此次研讨活动。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毛集实验区3个美丽乡村、2个镇域驻地建设规划方案,并对规划设计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重点向专家作出咨询。校外专家对我院编制的规划文本给予好评,认为编制思路较清晰,建设时序安排妥当,空间布局较合理,规划内容较完整。

    根据美丽乡村及镇域驻地整治建设规划验收标准,校外专家提出了加强建新区调研论证、公共服务及基础设施配套合理配置、投资估算额度合理评估等若干修改意见。下一步,项目组将针对校外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认真完善文本方案,按程序进行专家终审会。(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牵头编制的又一地方标准通过评审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生房浩荣获”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