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人才特色
    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建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018-05-28 张伟 点击:[]



    5月26-27日,建筑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楼举行。蚌埠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汪云东、蚌埠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杨洪钧、安徽水利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国林、蚌埠市园林局高工顾素萍,以及建筑学院28名教工全程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生围绕规划背景、设计思路、文本撰写、图件制作等内容,制作了精美PPT进行汇报。行业企业专家以及指导老师基于自身专业优势,对毕业设计技术路线、上位规划衔接、总体平面布局、景观节点优化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及修改建议。

    据悉,建筑学院2018届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园林三个本科专业共227人参加了此次答辩。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建议,毕业生将撰写具体的修改说明,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迎接专业评估奠定基础。对于设计成果未能达到标准的毕业生,学院将择期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特约通讯员:张伟)


    上一条:校外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建筑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大纲修订
    下一条:建筑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