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讲习会”(二):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
    2018-11-12 宗晓蕾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1月1日下午1:00在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讲习会系列的第二期,本次讲习会由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尹书红与邱舒雅同学主讲,第49期党校学员以及建筑学院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由尹书红同学带来了名为“十九大后四大主场外交,习近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业”的分享,为大家讲述了十九大后近一年来的外交,通过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四大会议介绍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概念。邱舒雅同学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显著变化,通过放映视频向同学们生动展示了这些变化和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成就。

    本次讲习会通过两位同学的分享,丰富了课堂外的知识面,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办“讲习会” 促新思想新理论学习开花结果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