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
    2019-03-07 宗晓蕾 点击:[]



    3月6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共同研讨2019年党建工作,同时学习几项近期学校重要文件。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会议。

    傅友福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新征程上,党总支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坚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做好学院两个校区协同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抓党建为统领,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抓手,主要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抓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力推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发展,建设好党建工作新平台。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理论武装,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推进党员学习实践工作,提高学习的政治站位,经常开展学习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常抓教职工补精神之钙,打造网上学、集体学、时时处处学的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的素质,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党建工作务必严抓严管,各项工作力求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抓细抓小抓实。四是将党的群众路线的优势发挥好,总支委员要倾听教职工的心声,党员之间、党员与非党员之间要相互谈心、鼓劲,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他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表的通知》、《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几项文件的精神,并审议讨论通过了《建筑学院2019年党总支工作要点》。同时傅友福还强调,总支委员认真参与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会”,对标完成各项议程。(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建筑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讲习会”(三):“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