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思政教育
    建筑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
    2019-11-08 宗晓蕾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6日下午建筑学院在西辅楼3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傅友福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傅友福宣读了本学期教工党员帮扶“学困生”的具体文件内容,指出作为学院的一项特色党建活动,自开展以来帮扶效果明显,学生挂科人数和门次大幅度下降,对于优化学风班风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勉励各位教工党员要继续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坚持“以人文本”的理念。同时,他还围绕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学院的反馈意见,强调各位党员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创新改革,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思考、攻坚克难,抓好党建促发展。此外,他还指出,学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开展主题教育和党员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发扬务实作风,创新方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边提升。此外,傅友福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各位教工党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立德树人,扛起时代重任,践行初心使命。(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上一条:新时代党建“双创”进行时:建筑学院“讲习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下一条:新时代党建“双创”进行时: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