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任务分解布置会

2018年06月29日 09:50 鲍方印 点击:[]

6月2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二级学院任务分解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指出,硕士点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时间紧任务重,召开这次任务分解布置会很重要,这是一次擂战鼓的会,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一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担当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三年目标任务,实干巧干抓落实,要抓住工作重点,院长带头干、班子齐心干、骨干挑头干、全体教师尽力干、创新举措主动干。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团结一致,为完成目标任务创造条件,营造氛围,认真对待每一项指标,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

李震指出,要把硕士点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要讲大局、做贡献,补短板、找关键,高标准、严要求,大家要主动作为,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指标,要群策群力,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汪建飞、郭亮就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经费、科技成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指标任务作了富有创新性和针对性的指导。

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各项任务指标分解进行了解读,各二级学院院长交流了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工作进展状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尽心尽力,克服困难,完成所承担的任务。(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我校两项目喜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