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科研管理、学报工作

2018年10月19日 09:48 常蕊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职研所所长卜锡滨、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科研管理、学报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热情接待了李柱梁一行。科研处长顾有方、学报编辑部主任吴贵春参加了交流活动。

蒋德勤对李柱梁一行来校调研、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相关政策,以及在文件制定深化改革方面体现“放管服”理念,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做法,并表示要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

顾有方从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横向合作产学研项目的开展、专利成果的转化和技术服务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的具体做法及政策上的优势创新,以及取得的成效。

吴贵春介绍了我校学报工作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尤其在提高办刊层次与水平、扩大校外专家审稿队伍、定期交流学习经验做法方面进行了说明。

李柱梁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简单介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科研管理、学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汪上补充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方面的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我校科研管理方面很多做法表示认可,希望能够深入交流、学习借鉴。(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我校三项成果入选“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下一条:科研简报(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