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三项成果入选“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2018年12月20日 11:32 窦鹏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建设创新型国家战略部署,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12月18日,“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主题,集中展示安徽科技创新成果,回顾我省科技创新走过的奋斗历程。

11月中旬以来,学校按照“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相关要求,积极谋划,确定我校参展方案。科研处会同相关学院认真梳理,精心安排,遴选上报“玉米团队、有机肥创制团度,饲草团队、畜禽团队、生物健康团队”自主创新成果6项。

经组委会筛选,我校“解磷生物有机肥研制与示范推广”、“鲜食玉米品种创制及应用”、“玉米高产攻关关键技术研发”等3项省科技进步奖获奖成果成功入选安徽省知识创新展区。本次参展,彰显了学校特色,展示出学校风采,为学校科技创新注入了新的动力。(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科研管理、学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