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协调会

2018年12月27日 15:46 窦鹏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会上,郭亮逐一梳理了各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的职能,对申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强调,本次申报工作是我校积极融入安徽省创新“四个一”主平台建设的良好契机,对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点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牵头部门在撰写材料时,要认真对照申报要求,积极谋划,各配合单位要积极对接,全程参与,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材料支撑,最后形成的申报材料站位要高,内涵要深,突出学校优势和特色。

科研处处长顾有方在会上传达了申报文件相关要求,并对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就申报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三项成果入选“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