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4日 15:59 窦鹏 点击:[]

为深入贯彻高校协同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各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项目申报工作,3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校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实验室与实验基地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和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李震在会上指出,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是安徽省教育系统融入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积极行动,成功加入了全部七个合作委员会,并牵头产教融合合作委员会,机会难得。他就本次申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主动融入,积极参与;二是抓住机遇,彰显特色;三是整合优势,分工协作;四是持续跟进,完善机制。他强调,校内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积极对接各合作委员会牵头单位,举全校之力,确保有所收获。

郭亮在会上传达了产教融合合作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以产教融合项目申报为例,要求各申报部门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从融入安徽省“四个一”创新主平台角度,整合校内优势,并拓展思路,放眼长三角地区校际合作、校地合作,站位要高,材料要精,认真谋划好项目申报工作。

顾有方传达了部分合作委员会会议精神,简要分析了各协同创新合作委员会基本情况,并就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学院考核目标落实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徽省高校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申报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