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调研专利工作

2019年05月30日 15:52 邹小峰 点击:[]

5月30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初晓林、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杨勇、知识产权运用服务科科长梁爱霞、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科科长武妍彦、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俊松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专利工作。科研处处长顾有方、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先保、科研处副处长鲍方印、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春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徐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鲍方印主持。

                                                     

顾有方代表学校对梁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滁州市长期以来在专利资助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梁方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专利申报、授权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充分依托校内人才和资源优势,合理利用好平台,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专利申报和管理工作,同时也希望滁州市在专利申报、资金支持、成果转化等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梁芳介绍了在机构改革背景下滁州市专利申报和管理的现状,并对学校为滁州市、凤阳县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和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滁州市专利工作向前发展。

会上,初晓林、李俊松分别介绍了当前滁州市和凤阳县的专利奖励政策。双方还就专利申报、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2019年科研简报(第二期) 下一条:科研简报(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