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深入推进与滁州市校地合作

2020年04月30日 14:44 鲍方印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共进双赢。4月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强,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到滁州市委组织部、高教科创城和苏滁产业园考察交流,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祖碧热情接待了王强、李升和一行。座谈交流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及部分二级学院与市委组织部、人社局、经信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就干部培养、人才培训、乡村振兴、产学研合作、招才引智、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强指出,这是疫情好转形势下,学校第一次大规模组团到滁州来,目的就是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作为驻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基本职能,地方有什么需求,我们就领什么任务,希望各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开展更加紧密、深入、全面的交流合作;吕祖碧表示,校地要建立定期交流沟通机制,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地方要用好高校资源,深化校地合作。

                                                

 

在高教科创城,王强、李升和一行受到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的热情接待,考察了科创城基础建设及规划布局,商谈了进驻科创城选址问题。

前期,校地双方进行过交流互访,李升和曾带队考察滁州科创城,与南谯区委副书记、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就建设安徽科技学院滁州产业研究院进行了商谈。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朱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峰也曾带队到我校交流,考察了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和滁州智能农业装备开发工程技术中心。(特约通讯员:常蕊)

上一条:省科技厅领导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科研简报(2020第1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