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寿县领导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交流事宜

2021年12月20日 15:24 李新伟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寿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朱勇率县组织部、发改委、人社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出席会议,党委(校长、法治)办公室主任曾献功主持会议,科研处、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和建筑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升和从历史沿革、基础科研能力和产学研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与科研特色。他表示学校和寿县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学校与寿县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等部门在多领域开展了合作,为双方共建“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寿县分中心”创造了有利条件。他同时希望双方围绕寿县新一代信息技术、畜牧繁育、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秸秆综合利用等新兴产业,整合双方资源,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朱勇介绍了寿县经济和产业的发展概况,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校地双方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通过共建“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寿县分中心”,在寿县进行产、学、研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科技攻关、招才引智、人才培训交流等工作,打造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新模式,增强寿县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双方还就部门之间具体的产学研合作细节行了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陈宝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校领导到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村指导工作并出席爱心企业捐助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12月份学科科研及研究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