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2023年06月28日 10:46 李同杰 点击:[]

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高校与科研单位实验平台共享,加快科研成果转化,6月26日下午,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范春主任一行应邀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研究生处、动物科学学院等单位(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丰主持。

会上,李升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现状。他表示学校和中心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应加强科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资源共享。范春介绍了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概况以及金山分中心的建设进展,沈如凌博士介绍了模式生物研发部发展及设施情况,疾病动物模型研发种类及应用方向,特色疾病模型研究及应用评价等方面工作。

会后,范春一行实地考察了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家禽疫病防控监测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李同杰 审核:陈丰)

上一条: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 我校与明光市政府共启互利双赢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