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制造业与物流业创新对接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2016年06月01日 00:00  点击:[]

5月26日,制造业与物流业创新对接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合肥学院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政府官员、中外知名企业家和数十所高校的专家学共同参加。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奚雷、叶向阳、汪伟忠、张智超应邀出席。

制造业与物流业,一对孪生支柱,其本源是相互服务、共生共荣。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大背景下,物流业如何促进转升级、更好的服务社会,企业家、专家学者、创业者们围绕制造业与物流业的对接与协同协作创新,“互联网+”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高等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与产学对接等话题建言献策。

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专职副会长蔡进、德国马牌轮胎(合肥)公司总经理迈克尔、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余玉刚教授以及中国制造业管理联盟创始人王洪艳围绕物流业发展的新趋势,物流产业物联网促进两业联动、互联网时时代下的流企业转型、分享经济如何引领商业模式变革等当下的热点话题作了精彩的分享。

此外,参会人员走访了合肥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和安徽苏宁电器(物流)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知名企业。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第21届新型肥料技术及新工艺推介研讨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全国草原监测技术学习交流活动并担任竞技比赛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