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

2016年06月02日 00:00  点击:[]

4月22 -24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在合肥隆重召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金光明、学生处副处长何华奇、微生物学重点学科负责人祝嫦巍等五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4月23日上午,“2016中国(合肥)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市场流通峰会”开幕式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刘成果、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处长曹广明,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田万龙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食用菌主产区的管理部门领导、相关企业负责人、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参展参会代表及荷兰、泰国、印度、乌克兰、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名境外从业者近1500人出席了展会开幕式活动。

本届展会以“创新供给新动力 拓展需求新市场 促进菌业新增长”为主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扶贫等国家发展战略,邀请在产、学、研一线的资深专家、企业家及科研人员到会,针对农业项目申报、珍稀品种开发、产品流通渠道建设等产业焦点问题展开研讨,为食用菌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路径。本届展会组织了新产品新技术推介路演会,邀请国内外生产企业、经销企业到会重点推介能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具有市场竞争力且性价比高的各类新产品、新技术,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拓宽渠道资源,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从发展、创新、合作、转型等多个角度来为中国食用菌产业升级献计献策。

上一条:学术报告:土壤-作物系统综合管理协同实现高产高效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第21届新型肥料技术及新工艺推介研讨会上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