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中国(江苏)首届肉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作报告

2017年12月11日 15:09  点击:[]

12月2-4日,中国(江苏)首届肉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宾馆(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教授,江苏省农委有关领导,国家肉羊体系专家,江苏省肉羊产业体系各专家团队,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体系专家团队,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羊创新团队,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与教学科研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以及肉羊产业的相关企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我校动物科学学院院长王立克教授,临泉县副县长庞训胜,胡忠泽教授,柳卫国高级畜牧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国家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知名专家、教授或养羊界国内知名学者,围绕肉羊的选育选配、秸秆及非常规饲料利用、精准饲养、疫病防控、产业动态等进行报告和高峰论坛。我校王立克代表省牛羊体系在大会上作了“安徽省肉羊产业现状及对策”报告。

为了加强皖苏鲁区域肉羊产业的技术交流与协作,安徽省现代农业牛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立克教授与江苏现代农业肉羊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王锋教授、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羊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王建民教授签订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

三方确定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肉羊产业规划决策、技术研发与推广、产业融合、疫病防控、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及时的信息交流与合作共享;在不违背公平原则的前提下,加强三方肉羊产业技术的研发、集成、推广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优先开展国家或区域性重大项目的联合申报、共同实施、重大关键技术的协作攻关等,优先支持协作方的各类申报工作等。

上一条: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科研项目预算编制、预算评估评审、财务验收三项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条:专利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