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202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2日 16:40 李新伟 李同杰 点击:[]

关于做好202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科研工作量计算和科研奖励办法的通知》(校发〔202022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我校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积极宣传,认真填写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和奖励汇总表-2022为便于成果高效率统计和审核效率,科研处对科研工作量和奖励汇总表进行了优化,请使用最新表。填表前务必仔细阅读《办法》及汇总表下面的标注,必须按照注释要求,规范填写。

二、为加强老师个人、各单位及学校成果管理,本年度科研工作量和奖励审核不用要求提供纸质版证明材料,所有申报的科研工作量和奖励必须提供对应的电子版,提供的电子版必须严格按照指定的格式标准化命名且材料齐全,否则不予认定。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通知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行政人员按学科专业归口至各二级学院),并指定专人负责,按时上报表格和支撑材料。部门领导应对本部门提供的数据资料真实性负责。

四、申报科研工作量及奖励教师需提交的材料及时间节点

1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和奖励汇总表-2022电子版,2022128日前所在单位(具体以单位通知为准)。

2、每项工作量及奖励的电子版附件支撑材料(按要求整理成标准化命名格式的PDF文件,每项业绩一个文件,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2022128日前所在单位(具体以单位通知为准)。

五、各单位提交的材料及时间节点

1、汇总本单位所有教师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和奖励汇总表-2022电子版(务必注意不要遗漏,核查每条成果是否规范填写及完整),20221212日中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1369989340@qq.com

2、汇总本单位所有教师电子版附件支撑材料(核查每个附件是否齐全、是否成标准化命名,是否是PDF文件,每位教师一个文件夹)。20221212日中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1369989340@qq.com

3、收集本单位每位教职工的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和奖励汇总表-2022纸质版1份,盖章报送(建议各单位统一打印,打印时只需打印所填内容部分,各类表没有成果的可不打印,打印时建议A4横向页面单页打印),202316日报送到科研处211室。

六、注意事项

12022年度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工作提前,如若12月底出来的成果未来得及登记,在202316日前找本单位负责人更新(202316日后不再接收个人2022年科研工作量核算和科研奖励申报,如因学校统计时间过早未来得及的申报的,顺延到2023年登记,如因个人遗漏申报不再核定)。

2、申报的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工作量和奖励必须有正规的支撑材料,否则不予认定。

3、科研工作量应统尽统(目前没有科研工作量考核要求的老师也要填写,涉及个人年度考核、学院考核),尤其是论文、专利、成果转移转化等数据,涉及学院、学校考核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联系人:李新伟,电话0550-6732201,660959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2122


上一条:转发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特派员农业物质技术装备“揭榜挂帅”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