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概况

日期:2024-04-01  点击:[]

离退休党总支成立于2008年10月,现有党员101名,分设三个党支部。各支部配备书记1名、委员2名。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34名,支部书记宋方银;第二党支部现有党员34名,支部书记李永生;第三党支部现有党员33名,支部书记戚邦华。2021年6月23日党总支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配备了委员5名,时乾同志当选为书记。

离退休党总支自从成立以来,非常重视加强党建工作,年初制定工作计划,年底进行工作总结,组织老同志通过支部会、总支会议、总支扩大会等学习党的政策、法规和相关的文件精神,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充分调动离退休同志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总支会、总支扩大会、座谈会等按工作需要随时召开。认真落实离退休同志阅读文件、听报告、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等制度,保证老同志党员和在职党员一样参加重要会议和过正常的组织生活。建立阅文制度,对相关文件及时进行传阅,并按规定给离休干部和副厅级待遇以上人员订阅有关党报党刊,为各支部订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参考》杂志,为校关工委成员订阅《心系下一代》杂志。每年召开一至两次校情通报会,一至两次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使离退休同志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本校的重要情况,自觉与学校党组织保持一致。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 办公电话 6732508

 

                                                      2024.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