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重阳节趣味性体育比赛

日期:2019-10-11 王浩宇 点击:[]

喜气升腾逢盛世,金秋送爽又重阳。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给老同志们搭建增进交流、强身健体、展示风采、陶冶情操的平台,10月9日-10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2019年重阳节趣味性体育比赛。

本次比赛有88人、242人次参加,开设摸彩、套圈、夹玻璃球、定点投球、飞镖等8大类、13小项活动,进一步突出了运动的趣味性和娱乐竞技性,多年来深受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好评和踊跃参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坐轮椅来参与其中,享受活动的乐趣。

老同志们赛技艺、比风格、话友谊,以饱满的热情、放松的心态、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同志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风貌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不老情怀。

为了确保比赛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离退休工作处不仅事先召开裁判组会议进行精心策划,还在活动现场邀请了校医院医生驻守,同时组织多名大学生在现场进行器材管理等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使老同志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和快乐,营造了友好、祥和的校园氛围。(特约通讯员:许丽  审核:时乾  摄影:王浩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