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龙湖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21 王浩宇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教育形式和内容。10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到龙湖校区参观考察,了解新校区的建设情况,感受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时乾在龙湖校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和意义。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秘书张以保热情接待了老党员一行,介绍了龙湖校区的总体建设规划、建设进度、建筑特色、园林景观、入住学院、专业及学生生活学习情况,表示自2017年校区投入运行,校区运行平稳、管理顺畅,安科已形成“一校两区”良好发展态势。

离退休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体育运动场地、学生公寓和食堂等主体建筑群。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路观赏美景,一路拍照留念,感叹、赞美龙湖校区校园环境优美、建筑物雄伟。看到在一片荒地上建起高楼大厦,是安科人勇于拼搏、艰苦奋斗的见证。老同志们抚今追昔,感慨不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龙湖校区的建设和投入运行,凝聚了几代安科的梦想和期盼。2020年是安科办学70周年,相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全体安科人团结一致、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一定能将安科建设成高水平应用性大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倍感振奋,切身感受到了龙湖校区建设的火热氛围,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龙湖校区的未来也充满了憧憬和期待。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责任和使命,维护学校大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余热。(特约通讯员:许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