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固镇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5 许丽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11月13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固镇县清凉村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在抗战烈士纪念碑前,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时乾带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蓝,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神情专注,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陵园深处,一字一句都凝聚着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坚定信仰。在陈列馆内,广大党员认真倾听解说,仔细观看张爱萍上将及新四军当年在清凉乡的老照片等珍贵文物及10多位老将军的题字,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4师在彭雪枫、张爱萍、张震等领导下在宿东坚持英勇抗战的革命历史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英雄事迹永载史册,浩然正气与世长存。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广大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挥余热,为学校“双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许丽 审核:时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