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19-09-13 许丽 点击:[]

9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时乾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强,对于做好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思政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时乾在发言中结合学校实际,谈了自己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我校党建质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推动立德树人工作落实落地;大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五个方面就学校2019年党建、思想政治、精神文明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特约通讯员:许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