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04-30 许丽 点击:[]

4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理论组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交流会,剖析反面典型,研究制定工作举措。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时乾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交流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安徽科技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警示教育学习材料。

时乾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镜,警钟长鸣,引以为戒,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按照学校部署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学习教育。

会上,时乾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规划》、《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传达了安徽科技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展示了学校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并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特约通讯员:许丽审核:时乾 摄影:许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