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1-08 许丽 点击:[]

1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三个方面,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责任等重点内容,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在认真听取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时乾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从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把好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党风廉政教育、意识形态安全、发挥老同志余热、在服务的基础上促发展等方面,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人员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对三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周冠林 审核:时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