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9-30 李刚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10月1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庆祝活动盛况。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收听安排

(一)集中收看收听

1.学校将在凤阳校区新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设置集中收看点,在校校领导及广大教职工请到集中收看点收看;凤阳校区在校学生收看收听的组织协调工作由党委学工部负责。

2.凤阳校区西区广场电子屏,龙湖校区众创空间电子屏和各楼宇内信息发布系统将滚动播放国庆系列视频,由校团委、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协调安排。

3.两校区食堂电视直播工作,由后勤保障部负责。

4.国庆期间氛围营造及学校层面的直播活动新闻报道撰写及推送,由党委宣传部负责。

5.各收看收听点,转播时间自10月1日8:30分开始。

(二)自行收看收听

1.各党总支要做好统筹安排,组织本单位党员、教职工利用网络、电视、“学习强国”等平台自行收听收看。

2.收看收听平台

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gn/z/70zn/index.shtml#spzj

CCTV1:http://tv.cctv.com/cctv1/?spm=C28340.PVHhfLOBmR4I.E2PQtIunpEaz.4

二、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将此次收看收听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到位,做好部署、组织等工作。

(二)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及时收集并掌握领导干部、教师、学生对收看收听情况。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19年9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