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日期:2023-11-03  点击:[]

省直各单位: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将于11月7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题报告,时长约86分钟。

请各地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及时收看学习。同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动员引导广大老同志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让更多老同志分享到专家的权威解读和辅导。

  

                           省委老干部局

                           2023年1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