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6-04-20  点击:[]

4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丁和生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关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关工委秘书长解德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2015年12月省委常委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会议精神。关工委副主任郝振中对我校2016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2016年的工作着重点是抓好思想道德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要调整、组建四支队伍:二级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队伍、关工委联络员队伍、五老报告团队伍和特邀组织员队伍。

丁和生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我校关工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相比其他高校关工委工作,离校党委的要求还是有差距的。本次会议是2015年12月党委对校关工委组成人员进行调整后,新一届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的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们深感关工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是大有可为的。我们要充分树立信心,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关工委工作。丁和生对学校2016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新一届关工委班子在加强学习教育、宣传培训上要多做工作;二是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统筹推进2016年重点工作,同时做好今后几年的工作谋划;三是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校关工委要加强工作机制的完善,二级学院关工委在健全组织体系,充实人员力量的基础上,加快形成自己的工作品牌。四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关工委工作提供帮助,搭建平台,也要给关工委压担子,充分利用好关工委这支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