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省内高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6-01-08  点击:[]

为学习关工委工作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5日-7日,校关工委副主任郝振中带队,校关工委秘书长解德爱、校关工委委员杨秀军等一行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各个学校的热情接待。每到一处,在仔细参观了关工委的办公场所和了解了各校关工委的相关机构及人员组成后,双方针对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王皖江同志,安徽财经大学关工委秘书长朱春生同志,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该校关工委发展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详细解说了关工委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与会的关工委其它同志做了补充。合工大的青马班、老少合唱、老少同写、网络心理驿站、编写《青春无冏》女生手册,安财大的党建组织员、五老报告团、5.25心理咨询,安徽理工大学的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离校教育、师生学风建设等的经验介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交流会上,郝振中和解德爱就我校关工委工作在党委的支持下取得的成绩也做了详尽的介绍,就关工委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与三所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刻而广泛的交流探讨。

在“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本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全体人员拓宽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借鉴了经验,解决了关工委工作中的许多困惑和疑问,大家感到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更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校关工委努力的方向。校关工委将继续与兄弟单位齐携手、共合作、同探讨,分享与交流各自成功的经验,为关工委工作的发展共谱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