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组织青年学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6-06-12 王珏 点击:[]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配合学校各级党组织对青年学生开展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革命传统教育,6月11日, 校关工委组织全校14个学院的32名优秀学生干部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和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校关工委副主任郝振中,秘书长解德爱以及校关工委委员王波、王珏老师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郝振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参加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参观重温战争年代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艰苦卓越的战斗历程,要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祖国;要更加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要遵守活动纪律,注意安全。同学们瞻仰了庄严雄伟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和邓小平等五前委巨型雕塑,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珍贵的文物,有的同学还做了记录,或向讲解员进一步询问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途中,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一一介绍了所在的学院、专业及个人情况,有的同学还做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干部们还建立了QQ群,在群里交流参观的收获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历史,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实现振兴中华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