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赴涡阳县亲切慰问我校扶贫干部

日期:2018-10-12 王珏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校关工委年过六旬的一行6人在副主任郝振中,秘书长解德爱的带领下,风尘仆仆奔赴校扶贫点涡阳县,11日上午直驱西阳镇王桥村看望驻点干部、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副处长谷业理和教师余维发、张海亮,王桥村委书记王杰陪同前往。

驻点干部老师们热情迎接校关工委的老同志,兴致勃勃地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带着老同志们参观了他们扶助建立的“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扶贫基地”果园,山羊养殖龙头专业户,栽培的扶贫果树苗,正在建造的文化广场以及扶贫工作档案材料等等。

关工委的老同志们欣喜地观看了我校驻点干部的丰硕成果,和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察看了村党员活动中心,扶贫干部的宿舍,食堂和餐厅。为丰富扶贫干部的业余生活,向他们赠送了羽毛球拍。

老同志对他们为国家脱贫攻坚,在艰苦的条件下不度节假日、双休日,不辞劳苦,无私奉献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他们不畏困难,勇于开拓,积极创造条件办实事的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活动结束时已过正午,老同志们用餐饮补贴请扶贫干部们共用了工作午餐。(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王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