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11-23 杨秀军 点击:[]

11月21日-23日,皖北片高校关工委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到会并致辞,省教育工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等出席。会议由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程刚、安徽理工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西才、蚌埠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德主持,皖北片10所高校关工委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德勤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校领导和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龙湖校区建设情况,并就我校关工委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这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安徽科技学院的信任,也是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众多的关工委领导、专家汇聚我校,也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探索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智慧,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与“幼有所教、幼有所学”相得益彰,推动安徽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运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与会高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他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定位准确,在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后进学生帮扶方面做得扎实有效。郝运福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活动范围。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组织老同志与青年学生座谈,谈理想,谈未来,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的活动范围。

会上,各高校关工委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会前,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了与会代表。(特约通讯员:许丽审核:解德爱卫胜 摄影:陈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