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老教师坚持深入课堂听课

日期:2023-12-06 杨秀军 点击:[]

根据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件精神,本学期校关工委老教师继续深入课堂,主听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情况。经与校教学督导办联系,校关工委杨秀军、李永生、王珏、刘玲等老教师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随机听课。本学期重点聆听了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工程与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10名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

每次听课结束,与授课教师简要点评、交流,诚恳指出青年教师教学课堂的优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要有爱岗敬业、忠诚教育的奉献精神,要求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提高课堂教学艺术,做到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备课严谨,做到难点重点要入耳入脑,做到板书和课件的有效结合,注重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青年教师们对老教师的诚恳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面向学生,乐于教学,勇于实践,做一名深受学生欢迎和爱戴的人民教师。坚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承担起育人育才重任,培养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 李永生 审核:时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