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走访合肥校友种子企业

日期:2024-03-11 杨秀军 点击:[]

为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3月9日,校关工委副主任杨秀军、委员王珏教授等走访合肥校友企业皖农种业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副总经理张道田等的热情接待。

老教师们参观了皖农种业良种展览大厅,并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张道田详细介绍了皖农种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自己二十多年来,在种业道路上创业的艰辛。在种业人才的聘用上高度赞扬了我校毕业生能吃苦,肯奋斗的敬业精神。杨秀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及校关工委工作情况,校友们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深感振奋,并表示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

农业部植物新品种测试分中心副主任甘斌杰、合肥国瑞种业公司总经理朱德众等参加了座谈。他们一致表示,农业现代化,种子是基础,种子是农业的芯片。作为以农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尤其要重视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引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和水平,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特约通讯员:许丽摄影:王珏 审核:时乾)

关闭